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村头老果干

guozig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2篇文章,189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村头老果干

村头老果干

 

【横雏】谁说死对头不能当情侣的(上)

*ooc预警,不能接受的朋友请自己不要点进来,谢谢。

*设定是横雏是死对头,死对头同时又是有相当长的恋爱历史的情侣,被下属后辈发现之后出现的搞笑故事。

话说横山和村上俩人是情侣,时间挺长的,大概从高中开始就是了吧,大家可能看不出来,两个常年看起来完全死对头的俩人会是情侣对不对。

从高中开始争各种东西,学校排名啊,社团经费什么的。

他俩成绩一直都是在年级一二的,而且经常交替的来,也是可以的。

而且在公共场合吵架吵得不可开交,不给对方余地的。

天知道这俩人私底下状态啥样。

大概也就只有几个认识的人知道他俩住在一起,因为是老乡,而且以前就认识,一起来东京求学什么的。

他俩是情侣谁能想到啊。

真的是做三辈子的梦也压根想不到啊。

周公你需要拯救很多人啊,特别是这里的五个人。

哪五个人:涉谷昴,丸山隆平,大仓忠义,安田章大和锦户亮。

这几个人在得知真相之后表示想去见见周公,让周公告诉他们不是做梦。

可是,现在并没有见到周公啊,意思就是,这是现实。

「两个月前」

作为新进职员的大仓,锦户,和安田三个人被分配在横山和村上组里开始工作。

作为情侣的大仓和丸山其实也被拆在两个组里,可能是情侣才能察觉到这种感觉吧。

他俩明显的就是在抬杠都是外人看着的,因为不知道啊,所以,这时候丸山和大仓就看出来其实俩人都是大写的傲娇。

“我们组的东西怎么又去你们组了,赶紧交代。”

“怎么了,我们自己争取来的,怎么了,有错喽。”横山直接抬杠说了这么一句欠揍的话“有本事自己去了,you can you up,no can no逼逼,就这样,大仓我们走。”

然后丸山的手机响了一下,“maru酱你不觉得他俩就是傲娇嘛。”

然后丸山给他家的kura回复“之前不就说了,是啊,大写的是。”

没注意到一个虎牙在发光吧压根

“上班时间玩什么手机,回办公室你小子。”

“是,大人。”丸山一脸忠犬的回了办公室

「这俩人真的是够了。」

其实趁着丸山用手机的功夫,村上也收到了一条短信。

“回去你要吃什么我做。”

“你他妈的压根就做不好饭好嘛,有话就说有屁就放。”

“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你都不是第一次了吧,每次道歉没诚意,你还想咋的(ー_ー)!!”

“回家再说嘛。”

然后由大仓,丸山,锦户,安田和涉谷建起来的一个line群里他们就在讨论这个事,想验证一下。

【安田小天使】

他俩这么抬杠真的好奇怪啊。

【涉谷画伯】

他俩我都认识好多年了,一直都抬杠这俩人,从初中到现在,没一天他俩不吵架的,不吵架反而不适应了。等等,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奇怪。

【想要变黑的冲浪者】

他俩的确是情侣,不需要验证了

【shakeshake】

nishiki你怎么知道的。

【想要变黑的冲浪者】

我是白皮表弟行不行,我知道内情可以不可以。

【安田小天使】

其实我也知道一点,无意间知道的,就是大仓和丸山也是情侣吧。

【爱吃东西的萌货】

你怎么知道的,我俩没说啊。

【shakeshake】

不是说村上和横山的事嘛,就这么歪楼了,你们够了,我和大仓是情侣的事以后在说。现在来说说他们的事,小亮你说不说。

【想要变黑的冲浪者】

等会行不行,我现在在整理思路呢。

【涉谷画伯】

……原来是这样,他俩在我面前这样这么多年敢情是在谈恋爱,妈的智障.jpg

【安田小天使】

shibuya你先别骂娘,听听小亮怎么说。

【爱吃东西的萌货】

小亮ฅ●ω●ฅ快点说

【想要变黑的冲浪者】

明天再说。

【安田小天使】

小亮你好扫兴,我爆米花可乐都准备好了。

【爱吃东西的萌货】

maru我们睡觉,小亮你好扫兴,鄙视你→_→

【涉谷画伯】

我也关line了,项目计划表还没弄完,搞不齐明天会被领导骂死,我也闪了。

【shakshake】

睡吧kura

【想要变黑的冲浪者】

……你们够了

然后真的只剩下锦户一个人在风中孤独,不对,是line在线的孤独。

tbc……

(偏到十万八千里了,什么鬼都是⊙﹏⊙)

村头老果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村头老果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