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二人花】不知道什么味道的爱情故事(10,11)

【迟到的520 ,但是521又来了,所以。。。】

【柠檬草的味道】

今天520,想想能不能干点这天能干的,类似于把花店店长请出来约会之类的,

可惜了,520 这天很多人要买花,所以很忙,没办法,最后maru被当做帮工给kura干了一天的活。

修剪花枝,包装啊什么的,基本没停下来过,好歹今天520啊,自己也出去约会一下啊,maru想,估计每年的一些可以出去玩的节日,圣诞节啊,情人节一类的,可惜了,一直都要和花做伴

今天也一样。

其实在来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礼物了。

可是,kura太忙,忙的一直看不到正脸的程度。

原来开花店这么忙啊。

虽然他也是知道花店很忙,但是没想到,即使有两个人都会一直忙的只能看到背影。

什么都别想了,还是好好的帮忙吧。

但也是没想到的是,两个人都这么忙,那没真的住到这边之前呢,一个人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忙起啊,话说这家伙能吃能睡爱笑,但是工作起来也是认真的没话说。

所以才要帮忙,礼物什么的,要不就等到521给他。

maru看了看和生日礼物一起准备的,但是生日给非常不合适的礼物。

戒指。

虽然不是求婚一类的,但是是一对情侣戒指。

maru有一个习惯就是,如果有恋人的话手上就会有戒指,但是回过头看,他的手上,因为好几年没带戒指连印子都没有了。

但是,即使准备了戒指也要做好被拒绝的准备啊。

虽然是个这么好的日子。

“maru你想些什么呢,先帮我把这束花送到隔壁宠物店hina那里,yoko其实很早就定了,我也准备好了,就是忘记送过去了。”

maru才回过神来,听到了kura的这段话,马上拿上花送到了隔壁的宠物店里。

进去看到hina抱着千酱坐在沙发上喝咖啡。

“信酱,给你的花,说是yoko订的,祝你俩520快乐,我先走了啊。”

hina放下了手上的千酱,站了起来,面对着maru

“你礼物准备了没。”

maru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和hina说,但是想想都和yoko说了所以打算和hina说

“准备是准备了,但是现在他都忙的我没法对着他脸你叫我怎么给啊。”

“那你就等吧啊,等到一辈子追不到kura喽。”

“你也太狠了,鄙视你。”

“你鄙视就鄙视吧,但是你也给我想到办法。”

于是乎,maru出宠物店简直一脸懵逼,这是被hina直接戳中要害了。
然后一步一步挪进了花店。

“你这么慢,大哥我会累死的。”

“你先等下行不行,就几分钟。”

kura倒也是有点急了,这边有人要花很急。

maru就开始找戒指盒子,可是半天没找到。

“你到底要说什么啊,这么半天,都要忙死了的时候你非要拖着我时间?你也给我干活。

“好好好,你好好干活,大概该下班的点我俩去吃个饭吧,”

“也行。”

说完话以后kura又回过头去干自己的活了。

能怎么办,只能等到关店了,

maru看了看包里的戒指盒子。

然后又继续想着怎么措辞,怎么说和kura交往的事。

上次他在自己京都的家已经亲了他一次,虽然kura不知道,但是那天的事一直在maru的脑子里会想。

好不容易靠近了,就只能当朋友是不是太可惜了啊。

一边kura也在想这个事,在准备室里其实有留着一盆想送给maru的花。

柠檬草。

一直知道自己感情的kura一直养着这盆花。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回应。

要不是真的认识了,而且又碰上这种日子,估计这盆花可能会自己养一辈子。

没法开口的爱,就是柠檬草的花语,认识的这几个月都是这样的。

虽然总是闹腾吵架啊什么,但是。。。。

爱真的没有办法说出口啊。

两个人都是这样。

终于忙完了要下班了,在准备室休息了一下,本来想着一起出去吃饭,但是maru把kura叫住了

“kura你等一下好不好,我想说完我之前没说完的事。”

“行,你说。”

然后maru掏出了戒指的盒子,打开了盒子。

“这就是我要说的话。”

“你要说明什么,我不是很懂。”

其实不是不懂,只是有点懵逼了而已,缓过来之后,kura的回答是

“这就是我给你的回答。”kura说也没说的直接亲上了maru的嘴唇。

两人的身边是那盆kura养了很久的柠檬草。

也许,爱真的开了口。

end……

【这一部总算完结了,写的真的烂的可以,看到现在的菇凉真的非常感谢╰(*´︶`*)╯然后准备一下就要开始一个新的二人花连载,是另外一个菇凉的脑洞,已经得到授权,因为是手机所以没办法艾特,所以其实谢谢那个可爱的菇凉。

到这里,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0)
热度(8)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