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也许是个梦吧(下)

*ooc预警,不能接受的请自己点出去比较好,如果有涉及到撞脑洞啊什么的,请直接联系,真的有的话我会删文道歉。

【上】

“你别这个表情啊maru,这个表情很少出现在你脸上,你先笑一下。”

“这种事怎么可能笑出来,当时知道你丧失那部分记忆你知道我们几个有多开心嘛,你别记起来啊。”maru很大声音的喊出来,脸都红了。

也许这也是丸山完全没想到的,虽然说是要和kura说出来,但是真的说不出口。

当时亮死在雪崩的雪堆里,kura晕倒在雪堆前,醒来以后没有这件事之前三年的记忆,连锦户亮是谁都不知道了,然而做梦却突然想起来。

到底是为什么呢。

希望这是个梦而已,而不是真的发生过啊。

kura回国以后,maru为了他直接把他的东西一起搬到了家里,照顾他,因为怕他受刺激,再回到家之后。

其实运气很好的一件事就是maru是个心理医师,所以也知道如何去疏导,让他想不起来。

但是,到今天为止,一年的事都白做了,想起来了。

“算了既然你想起来了我就说了好了,一年前你的恋人锦户亮死于尼泊尔的一次雪崩,至于我们怎么知道的,也是尼泊尔的日本大使馆的人通知我们的,那一次你虽然跟着一起去了,但是你为什么活下来的,我也说了吧,那次的雪崩破坏力比较大,死亡人数很多,他当时为了救你把你推出来你在雪崩的位置之前看着他被埋进雪堆里。”

“那为什么,我后面的记忆和之前的记忆都没有了。”

“你当时精神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刺激,那次还是我去尼泊尔接的你,带你回国诊断,但是检查下来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失去了三年的记忆。”

“所以就把我带回家了。”

“这点我不否认。”

房间里瞬间陷入不可打破的沉寂,因为是午夜,所以这种感觉更加明显。

安静的能听见呼吸的声音。

“maru,谢谢你这一年的照顾。”

maru听到这句话不知道能说什么好了,只能回复一句

“你能去哪里,你要去哪里?”

“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所以我想去尼泊尔找找失去的记忆,也当找回自己吧。”

kura一边说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虽然这个决定只是一晚上的冲动,但是。

maru觉得自己拦不下来。

“好吧,看样子我也拦不住你,你小心点就好了。”

“好。”

maru真的想,这个真的是一场发生在半夜的梦是有多好,不是真的多好。

所以,真的是梦该多好。

评论
热度(4)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