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灰迹【结局编】(上)

横山的死亡让很多事情成了未知之谜,虽然横山给村上留了一封信。

对了,那封信。

先给丸山打了个电话。

“maru,yoko还有封信留下了,你知道嘛。”

“不是很清楚,但是他说是有证据留下来了,”

村上在打完电话之后立马往家里跑,家里各种翻来翻去,不知道那封信被放到哪里去了。

然后找到了书房。

……

他记得他们同学的时候,横山和他关系还是很好,所以两个人经常一起聊天一起打球。

“yoko你以后要是有什么秘密会选择藏在哪里,虽然这个问题很奇怪,但是还是想问你。”

“你觉得我会藏在哪里,以我的性格。”

“感觉应该是冰箱这类的地方。”

……

“对了,冰箱!!!!”

然后村上跑到冰柜前面,推了一下,很轻,估计是没放什么东西。

然后就打开了。

就只有一个冻的很大的冰块,村上看到之后把冰块搬出来了。

找到工具箱,拿出锤子,直接把冰块凿开了。

一个袋子赫然出现在面前。

村上拿出电话,划开屏幕点到通讯录滑动到丸山隆平长按拨出了电话。

“maru,东西找到了,在冰箱里。”

“稍微等一下,我马上过来。”

“行。”

maru在赶到之后看见hinq哭了出来,那个装着信的袋子也被拆开。

maru拿起了信开始看,上面还有血。

「给maru和hina:
        可能你们看到信的时候我已经死了,也许是病死也许是自杀。
         但是,还是有必要和你们说这一切的事情的真相,就是关于十七年前的事。
           当时,我的妹妹横子被杀,但是凶手逍遥法外,其实凶手是我,横子也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我当时因为被人威胁,只能杀了自己的妹妹,威胁我的人其实就在你们身边,而且又是熟人,虽然这人存在感不强,但是的确是背后操纵。

    「就是安田。」

           可能你们不相信,的确是,虽然17年前安田很小,但是抓到了我和subaru的把柄想要靠绑架横子来要挟我们俩。
             现在做的这些事虽然有点过分,但是也是为了提供线索,我也是和我爸爸商量好的,要抓到安田不容易,所以通过找subaru这种方法才有可能凑齐maru你们,才有办法解决。

           用了这么多违法的方法我也是没辙,本来想自首,被人拦下来了,也是安田,他想让我看着你们犯罪之后痛苦的死。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接下来的事也拜托你们了。

                     横山裕」

“原来是安田。”

“这个完全没想过啊,但是想想也是,其实我们每次都没注意到而已。”

“那接下来知道我们能干嘛了。”

【to be  continue……】

「下次更新结局了」

【放弃挣扎准备挨骂】

评论(13)
热度(2)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