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七年之痒(下)
艾特一下当事人同学,因为我之前有卸载了老福特所以又没写了所以现在可能写不了太长了。
@Ryo的美乃滋

虽然说是说他一直很迁就我啊但是这么下去其实人也受不了的,一个我有时候可能会乱发一些小脾气有时候就是长期没沟通,因为两个人都有自己的公司所以都非常忙。
所以在被他领回家之后准备聊聊天。
确确实实,我之前的思考方向有误。
七年之痒,是个了解透彻之后的冷静期和交流期。
缓冲时间的存在。
所以,真的有必要谈谈。

“忠义,那个什么我们两个回去好好谈谈吧,我总感觉我们俩这两年总是因为一些很小的事吵架,每次都吵翻了,虽然我们俩已经第七年了,但是我总感觉我还没有足够了解你。”大仓忠义看着自己怀里的人抬起头跟他说话

“但是我不在乎啊,我爱的是你这个人,不在乎你的那些龟毛,无所谓那些琐事,虽然有时候只是一时嘴快就顶上去了,主要可能是俩人工作压力都太大,有时候吵完架我很想跟你道歉但是多数时候考虑自己的尊严。”

“我也是,这么一出来反而想清楚了。”

大仓忠义摸了摸怀里那个人的头“但是你下次别这个天气直接冲出来啊,你冷到了如果感冒了我还要照顾你。。。”

“大仓忠义!!!喂!!!”然后锦户直接开始捶大仓忠义的胸“你小子良心呢!!!”

大仓忠义一下抓住了那两只捶自己胸口的手,一边笑了起来“好啦好啦不开玩笑,我俩现在去超市吧,买点做炸鸡的材料,顺便买点啤酒如何?”

“好!”

the end
不好意思实在太短所以没有大标题。




评论(2)
热度(2)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