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这是个废案,别点任何的😂我要重新写的,所以也不会有tag

如果说青梅竹马的那个家伙家里是个黑道还瞒了你八年你是什么想法,别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肯定要保护他的,因为他一直在保护我,也该我来保护一下他了。

“疼,疼,你干嘛呢。”一个皮肤白皙面容姣好的男子一直哇哇大叫,但是好像处理伤口的那个人抓着他胳膊的力气貌似更大了

“你说你跟人打架好意思说,后面还不是我来处理伤口,你小子对得起我嘛。”

白皮男子很无奈的表情看着给他处理伤口的那个人但是眼神里满满的宠溺“对不起对不起,我哪知道这次居然会搞伤自己的胳膊,明明这次的事最多也就是擦伤。”

那个处理伤口的男子突然站起来就拍那个受伤的男子的头“喂!你小子给我说实话你这个伤怎么回事?明显不是打架,说!”

这就是我们每天的常态了,受伤了他就给我包扎,还要教训我几句。
早知道十年前就不该告诉他真相,就应该瞒他一辈子。
真不想天天被一个跟妈妈一样的人在边上叨叨。
但是真的是活该啊,但是不管是以前作为朋友还是现在作为夫妻一样的存在,他是个很好的存在。
帮了我不少,也无意间害了他不少,被他教训必然。

然后就听到后脑勺被打的声音和后面一个操着一口关西方言的骂声“你小子!!!出什么神呢!”
然后横山冲打了自己的人嘿嘿一笑,而且抱住了那个人的腰“谢谢你,我爱你。”
村上也回抱了横山,并没有出声。

【一】

横山家的道场。
五岁的横山裕和四岁的村上信五。
横山从地上爬了起来,气喘吁吁还带着伤,对着站在他面前的村上一脸不爽的说“再来继续,我不信了,我还打不赢你了。”
“怎么了不服?继续啊,你现在的体格我敢说你绝对打不过我,你个道场家的小少爷居然打不过一个家里开面馆的?”
横山开始对着村上大吼“你别这么嚣张,每次每次你都打赢我,但是我相信我绝对有一天要打倒你!!!!”
村上有点……无奈“你这个家伙,这么执着干嘛啊。”然后向横山伸出手“起来吧,你仰头不累啊?我低头还累了呢。”
横山把手放在村上的手上,村上一把把地上的横山拉起来了。
“所以你以后要继续陪我练,练到我赢了为止!”
“这个容我拒绝,你要是赢了我我哪里还有威严!!”村上对着横山大声说“我还需要小弟给我撑腰呢!”
“这个你放心,不管我赢不赢,我一辈子是你小弟,这个我可以跟你保证。”
村上将信将疑的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看着横山“真的?!”
可能横山是让这个眼神打败了吧,实在太可爱了,其实他也早就想过了,不管怎样一定保护这个自己喜欢的人一辈子了即使他不会去理解。
“嗯,一辈子!”
“那,我们拉勾。”村上伸出了自己的手,勾起了小指头,横山也毫不犹豫,直接勾上去了。

这个承诺,真的一直持续下去了。

【二】
横山家道场。
“少当家,你这每天练柔道和剑道干嘛啊,我们根本用不上这些啊,应该去练枪法啊。”道场边上有一个横山组的小弟如是说

横山走到边上,拿起毛巾擦起脸上的汗,说“我说了我还没赢村上呢,这都多少年了我还没赢他,我还说要保护他,这种情况我连自己都没办法保护。”

“少当家不是你这个说法啊,你不想想,其实你在外上学期间,就因为你在身边村上差点多少次被绑架,我对你俩都熟我就直说了,他就是个天然的性子好多事不会发现,你保护他多少次了,暗中去找人算账有多少次了,你真的不能保护他?这句话我都听不下去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他在因为我的原因被欺负啊各种,我说了要保护他一辈子就是一辈子,所以我就应该更强大,你说的各种我也知道可是剑道和柔道用处也很多我会继续练的。”

小弟非常无奈的低下了头“只希望他真的不知道这些吧,我的少当家。”

横山裕,17岁,高中三年生,横山组少当家。
村上信五,16岁,高中二年生,普通的拉面店家末子。

【三】

评论(8)
热度(3)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