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二人花】不知道什么味道的爱情故事(3)

*日更达成,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没什么人看其实也是放松。

*ooc预警,cp tag在全文写完之后会一起撤销,之前说写完就撤打脸了😂

>>>>>>>>>>>>>>>>>>>>>>>>>>>>>>>>>>>>

【第三天,狡诈的愚人节味道】

大仓忠义同学在丸山隆平同学的“百般刁难”下答应了让他在自己店里拍摄,其实可不是这么回事,其实丸山第一次说大仓就莫名其妙的答应了。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大仓笑着说😂

“什么条件?!”

“陪我去吃东西,最近一个星期。”

“我拒绝→_→”丸山毅然决然的说,但是莫名其妙的脸红了

大仓看到这个狸猫拒绝别人脸红了就开始笑了,本来被人拒绝应该不开心才对啊,表情应该是「宝宝一百个不开心」的,结果丸山脸一红,大仓就把刚喝下去的红茶喷出来了。

好歹是别人从印度带回来的红茶啊,大仓虽然心里还在心疼刚刚喷出去的5cc红茶,但是还在笑。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你拒绝怎么脸还红了,真的是,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怎么了,我拒绝是会脸红啊,不行啊,还有,你别笑了,你再笑我真的拒绝了。”丸山脸慢慢的回到之前的颜色,好像有点生气了。

“好啦好啦,不笑你了,你是陪我出去吃几天还是陪我出去吃几天。”大仓一脸狡黠的问道

“我陪你去吃几天,正好最近工作不多,唯一一个工作还是在你店里拍摄取景,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玩两天。”

“行,你做好去比较远的地方的准备,而且新干线我也买了票,你就带东西带人就行。”

等等,买了新干线的票,这家伙也是蓄谋已久啊,等等,蓄谋已久。。。。。

这他妈的就不大对了!!!!!

诶!!!!

丸山越想越不对,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丸山就觉得日了金毛了!!!

这个感觉这么熟悉是怎么回事😂

算了,不想了,想那么多会被骂的吧。

事实证明丸山最后想得没错,就在他脑补的时候就被大仓骂了他也不知道。

“丸山,丸山隆平,你丫想什么呢,脑子没事吧。”大仓对着丸山耳朵大叫丸山才反应过来,完全反应过来就感觉耳膜特别疼

“啊,耳朵好疼啊,大仓忠义你别叫,我耳朵疼死了。”此刻说着话的丸山耳朵还有点耳鸣,因为有点耳鸣说话声音也变大了

“你别说话声音这么大,我耳朵又没聋。”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好吧,此刻丸山隆平的心情是非常!!!不好的!!!!才怪(▼皿▼#)

其实都要在天上飞了,大仓忠义买了车票,开心ヽ(○^㉨^)ノ♪

但是这个人没想到的一件事,就是,那天,是愚人节啊,大仓忠义说买了车票是骗他的,其实就买了他自己的。。。

也是醉了。

出发那天,大仓忠义和丸山俩人在车站见面,大仓忠义手上只有一张车票。

“诶,你不是说买了我的嘛。”

“那天是什么日子你自己想想先。”大仓一脸嫌弃的说到

“我去,愚人节。”

丸山内心很奔溃!!!!!!

很崩溃!!!!

崩溃!!!!

草泥马不要再踩了,都成荒漠了!!!!😭😭😭😭

【愚人节主题:都他妈的是套路,不相信世界了😂】

然后就屁颠屁颠的去买了新干线的票上了车。

maru表示:大仓忠义你个小婊砸→_→

tbc……

「祝各位愚人节快乐,我更新并没有骗人<(`^´)> 」

评论(2)
热度(6)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