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二人花】不知道什么味道的爱情故事(4)

*依然ooc预警,设定在第一章也有说过,所以如果不喜欢其实不用点进来的。

*因为乡下打雷闪电会没电,所以今天可能会写的非常少,请不要介意。

【第四天,偏偏去了岚山】

丸山在屁颠屁颠的买了车票赶上了车之后,上了车他才问大仓去的哪里。

因为车票买的是那种非指定的车票,买到就自己指定去哪里的那种,所以丸山就郁闷大仓这个狡诈的和他开愚人节玩笑的臭小子又会出什么鬼主意要让他干什么。

“okura我就问一下这趟车是要去哪里啊。”丸山一脸郁闷死了的快死了的神奇表情看着大仓,对了,貌似还有点被大仓爆整之后眼神死,现在死鱼眼盯着大仓

“你这个表情看着我干嘛,噗。”噗的一下大仓就笑出声了,而且由于笑得太魔性基本全车厢的人都看着他俩“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你自己看指示器啊,上面有新干线的信息,大概等会就到了。”

因为俩人都是关西人,他俩一个大阪人一个京都人,但是maru因为工作在大阪工作挺久的,一直也没怎么出去也没怎么回家,所以,这次

是去京都啊。

他俩在难波站上的车,要在京都站下车,大概坐车坐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吧就到了。

但是一个小时丸山因为大仓折腾他实在有点心累,最后睡着了。

真的睡着了。

毫无防备的,睡!着!了!!!!!!

再起来就是大仓叫的了。

“maru,maru,起来了,到了京都了。”

丸山揉了揉眼睛,特别软的说了一句“到了京都,怎么回事啊。”

“这次目的地就是京都啊,叫我自己看了嘞,你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也不是我的错吧。”大仓一脸无语的对着丸山说“你睡够了没,没睡够也给我起来,到了。”

“好吧。”

大概三分钟之后,车子停下来了,下了车又开始急匆匆的去赶公交去岚山。

这时候,因为是春天,所以树叶也慢慢的绿了,竹子也一点点长出来,还有些可以看得到的竹笋一点一点的长的明显。

去的那天京都正好在下雨,但是俩人好像忘了没带伞在边上的便利店买了两把塑料伞,去赶了公交,因为买伞其实真的差一点耽误。

“不是说来吃东西嘛,怎么去岚山啊。”

“踏春可以不,不行啊。”

“可以可以,话说你怎么选择来京都啊。”

“因为和你有关啊。”大仓这句话说的特别小声,丸山完全听不清楚

“你刚刚说什么呢,这么小声。”丸山一脸问号问大仓

“没什么没什么,你就好好坐着别说话,等会要是吐了我可没塑料袋”

“我熟悉京都还是你熟悉,这是我老家,我看是你会吐出来吧。”丸山这回真的没说错,其实刚刚就看大仓脸色有点白了,肯定晕车了,果不其然,下车就吐了。

「呕,呕。。。。」大仓下车以后就直接拿了一个塑料袋出来开始吐,丸山在背后轻拍他的背

“没事吧,要不要点山楂片”

“不用了,你就帮我拿一下包里面的一瓶水就行了。”

“好吧,我看你真的不舒服要不要找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休息。”

“不用了,我这也没事,我们现在去岚山吧。”

“你别逞能啊,等会真的会晕的。”

“我晕了我这回也要说这句话,丸山隆平,我喜欢你。”

“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啊,别开这种玩笑啊。”

“我没开玩笑,我真的喜欢你。”

tbc……

【今天又是懵逼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7)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