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横雏】一个星期的故事(短完)

这些事都发生在一个星期,虽然发生在一个星期很奇怪,但是你说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这一个星期的事也差不多了。

每天吵架斗嘴时间长了的确是可能变成爱情,就像隔壁家饭店的maru和大仓一样,他俩真的是斗嘴的缘分,说是互相看不起对方,其实啥事都做了,最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我还记得这俩人第一次见面因为一盆花吵起来的,而且吵架的同时真的是,互相嫌弃,估计也是长期的吧,所以慢慢的就成了这样,

【村上part】

那我和横山裕那个白皮呢。

他一个送快递的,我一个开花店的,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认识了,莫名其妙在一个星期内发生了很多事。

可能就从横山一次送快递开始吧,那天他要送一个快递到我店里,是比较特殊的东西,所以其实并不能颠簸,估计地区负责也说了,但是这货。。。。

真的是……

我他妈的想打死他,真的,我的东西就让他给我毁了,这个我找了三年的东西就十五分钟之内就让他给我毁得干干净净。

“你丫怎么摔了我东西。”

“我又不是故意的。”

“喂,你们负责任没说这个不能颠簸的,你就这么给我晃来晃去,结果给我摔了,你是记性不好嘛。”

“我就是记性不好才出事了嘛,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你说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还是要给我照价赔偿。”

“行,多少钱。”

“我不要你钱,你给我找到这个东西你就可以走了,在此期间你得给我干活。”

“那我快递工作怎么办。”

“我不管,赔我东西。”

我就这么胡搅蛮缠的解决了一个“重大项目”,其实呢,这个东西并不是很难找,只是我有点懒,三年才从yasu那里拿过来。

说是说找了三年啦。

还有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横山给我当帮工。

店里缺人啊,多么简单的问题。

「横山:这问题不简单好嘛,影响我本职工作了!!!」

「村上:那你想办法找啊,找得到我就放你走。」

然后横山就在店里呆了一个星期。

其实一个星期不能产生爱情,但是总能有感情吧。

感情≠爱情

反正这一个星期,横山除了送快递基本都来店里帮忙。

还挺尽职的,就是记性太差了,本来按花瓶整理的,可是!!!这人分不清楚也记不住,不是说他笨,就是记性差的出奇。

其实横山也在找那个东西,好像是星期六的时候找到了吧。

所以也到了说拜拜的时候了。

但是,这货却说

“我能不能继续干啊!”

“那你一开始不情愿的,我能说什么。”

“好吧,那我走了。”

“我拒绝!!!虽然你记性差,但是你这样的我也需要,主要是没人帮忙啊😂”

“感情你是因为没人→_→”

【横山part】

我真的会老老实实给他干几天活。

想太多ヽ(・_・;)ノ

好啦,不贫了,的确是,你说世界上有免费晚餐没,没有啊。

所以,hina是我的

end

评论(8)
热度(13)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