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亮仓亮】涟(5)

前几章也是几个月前的事了,所以还是需要翻出来更新一下的😂,具体前几章怎么样也要等我整理链接了😂。

「对于天使来说,不是应该对自己可能要守护一生的人产生感情嘛,为什么,我有了。」

【锦户part】

虽然距离大仓感冒结束也有很久了,但是我这几个月依然没有想清楚的事也有很多,类似于。

我是不是喜欢上大仓忠义了。

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拍了拍自己的脸,然而天使有什么没睡醒的,就不用睡觉,想这些扯蛋的干嘛,好好呆着多好。

还是没想通。

没想通……

想通……

通……

“崩”的一下,脑子的弦断了。

卧槽!!!什么鬼!!!

心情烦躁!!!不能再想了。

然后抬头望了望天,发现天上的字。

「有事,赶紧回来。」

然后默默的展开了翅膀飞到天上去了。

飞到天上之后,锦户脚步走的很轻,因为估计是自己做错事了才被boss召唤回来的,为了防止boss生气,还是小点声谨慎点好。

“1103你给我过来!!!!”boss突然一生大吼,锦户停下了脚步。

本来走的不重,给吓得突然停下来云都震了一下。

【大仓part】

其实一直不知道到底对锦户抱着什么样的情感吧。

也不知道是把他当朋友还是别的,但是好几次直接在家里公司晕过去了都是他在照顾,偶尔也想好好看着他。

侧脸,特别是想看看他的睡颜。

其实那一次发烧住院他一直陪床,晚上在陪床的时候睡在床边了。

半夜起来上个厕所不想吵醒他所以特意动静很轻,起来的时候从坐起来的视角看到了他睡颜。

立体的侧脸,长长的睫毛,当时没拉窗帘,月光直接照在他脸上,显得格外的美好。

原来这人也能这么安静啊。

我也是第一次有这种体会。

因为平常的锦户不算很吵闹,但是真的不安静。

但也让我的生活稍微多了点意思。

但是他是个天使吧。

所以多少有点……

我是不是也有了这种感情。

真的是人一下闲下来就开始乱想了。

tbc……

【具体多少tag我也要想想,但是tag会在十二个小时后删除】
【tag删除世界和平】

哦,对了,要是想看前文请自己翻本人lofter,有一条有留下子博地址

评论
热度(5)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