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横雏】作为相声搭档的自觉呢

送给小蝴蝶的睡前读物【你这不是成心让别个睡不着嘛。】放心,等我有时间写完给你录😂😂😂😂😂,也只是个段子而已。

横山很苦恼,你说搭档这么天然也是够够的。

本来应该俩人一起想梗的,这人不知道哪里去了,我也懒的找他,哼唧。

不知道是不是被谁挖走了,说不定是maru【你够😂脑洞山大啊😂】

以为今天没事,不会回大阪了吧!!!

自觉呢,明天就要上台比赛了。

练也没练,就想回家,等等(ー_ー)!!真的回家了嘛,我先掏出手机打个电话。

“hina你人呢,明天就上台了,你段子想出来了😂”

“你不说我就忘了,辛苦你了,你一个人想梗。”

“what?!!!!你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横山又提高音量说了一句“你人在哪呢,说啊!!!!”

村上真的在电话的另外一边边开车一边打电话,刚刚就差点撞在高速的杆子上了,没错,这人出去玩了,不是回大阪了,是去别的地方了。

大概说到what那里村上把车子停在路边了,好好接电话。

故意把电话放的很远“你说什么我听不见,信号不好!!!”然后顺手就把电话挂了。

相方的自觉呢,说好的一起工作就这么无责任出去玩了!!!!

我去你的!!!

自觉都没了,劳资也不工作了!!!!

end

【应该不会被打死吧👀】

评论(2)
热度(7)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