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横雏】作为相声搭档的自觉呢(续集)

其实我是拒绝写这个的😂,也不是什么应当事人需求啊啥的,就单纯告诉你们。

你们要是让我开车很有可能失去我。

就这么简单。

不就是尥蹶子不干嘛,我也不干啊,这么简单。

然而下一秒hina的车子已经开到楼下了。

hina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横山手机突然响起来了手机铃声就拿起来接,看到来电人是hina

“你现在来这电话干嘛。”

“我在楼下,给我出来啊。”

“你说我就要去啊。”

“你别这么轴啊大哥,你去不去。”

“你给我上来啊,为啥我下去。”

“行,我上去。”

然后hina就这么上去了,完全不知道去了楼上可能一天下不来了。

end

我可真的不往后写了,再让我继续写你们真的会失去本宝宝😭😭😭😭😭😭😭

评论(18)
热度(7)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