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虚拟恋人【横雏篇】

「说白了,只是要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生活。

海边的风,对于我们而言只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

  所以才追求简单的生活。」

【横山裕】

因为职业特殊的原因,虽然经常的在海边,但是却没有机会好好休假去吹吹海边的风,看看海岸线边的美景。

每天都在海边巡逻训练却没有机会看海的我。

【村上信五】

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就走到这里了。

不光是想享受一下生命的美好吧。

也有其他的。

于是有一天听同事说起城市的角落里有一个可以让我找到想要的生活的地方。

所以我就去找了。

每天只有两趟的车子到达那里。

虽然是这样,

这个地方。

我好奇。

【所有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了。】

第一天,沙滩。

本来为了旅游来的沙滩,正好当做休假,两个人正好也都休息,因为之前总是有人来训练营所以一直没能有时间申请外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演习的队伍,年复一年。

才发现,我在海边的训练场已经呆了有十年之久。

原来,我的腿伤也有十年了啊。

看了看自己的膝盖,虽然表面上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但是其实早就已经不能承受大量的训练。

严重之时,连水都不能碰。

所以对于我而言,来到海边休息才成了奢侈。

而hina,也是差不多的,对于消防而言也是如此,几乎每天除了训练就是实战。

几乎没有休息,别说海边了,连城市真正的面貌他可能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才说休假出来看看,就来了海边。

“hina怎么样(-o-)/”

“还挺舒服的,海边的风。”村上带着点老头子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你怎么把自己搞得像个老头一样。明明才刚刚三十岁多一点。”

“这还不够老头啊,你干干消防试试。”

“喂!!!!!”

“你冲谁喂呢!!!!!”

“你!!!!!!”虽然吼出这句话但是横山还是揉了揉村上的头发“也不是很老啊,就别老头语气啊。”

“但是怕以后没机会这么说话啊。”

突然一下两个人沉默了。

两个人当时都很尴尬,为了缓解缓解,所以

“我们去吃海鲜吧”yoko首先就开了口

“哈!!!!你快够”

“怎么了,不能吃???”

“不是,大哥,咱不是刚吃的饭⊙▽⊙”

“没错,但是,我想吃海鲜。”

“what!!!!!”

一个小时结束了。

就这么结束了。

没有结局就已经结束了。

其实是这样,两个人现实中也认识。

而且是恋人。

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并不是这样。

其实也只是巧合而已。

成为了恋人。

但是没有尝试过约会,只能是这样的约会。

所以这一篇与其说是虚拟恋人。

不去说是虚拟约会。

两个人的工作特殊,横山裕是海边训练场的看场人,以前是陆战队的精英,但是由于腿伤,本来应该退役的但是却选择了这样的命运。

村上是一个消防员,很无奈他的工作很危险,怕是辜负别人所以一直不谈恋爱不结婚,很无奈很无奈。

两个人。

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约会。

但是没想到这种约会是最后一次。

只是留下了录像带。

成了横山最后的纪念。

end

【本来想写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想写喜剧,但是。。。。我错了(><)顶锅盖跑】

评论(2)
热度(14)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