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国庆节小段子:长假干什么系列。

由于没钱【并不】,所以并没有出门的我只能在家里玩ipad2333333,其实也不是这么说,我只是不大喜欢人多的地方,其实我有怨念,本来想去上海找个人,结果没买到票。😳

心好累。

好了,吐槽结束。

长假一个星期啊,干什么呢,丸山就在想,没买到票出去酒店虽然没定。

说吃东西嘛,各个地方人又太多路上堵的吓人。

就前两天回学校拿个快递的时间,平常只要一个小时的,那天居然花了一个半小时⊙﹏⊙

所以在想到底带不带kurara出去啊。

明明这个要两个人一起想的,结果我家亲爱的大仓同学在……睡觉

其实我也不清醒的,想这么多干嘛,反正也是睡觉。

好的,我也睡了。

评论(4)
热度(2)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