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关八客栈(二)

由于第一章和第二章隔了三个月了😂,我该怎么说呢,要是连不上别打我😂。。。

「我不是故意砸掉店的?!(下)」

继锦户小亮小朋友的起床气之后……

安子把整个店都洗劫一空……

好的。。。这已经不是之前要赔的钱了。。。

二十二块瓦,历史悠久的老楼梯,还有四张桌子,六张椅子

现在……

好的。

“老板娘我给你干多久你算吧,我们给你把店给你砸了。”丸子已经生无可恋的看着村子,就差没哭了。

村子看着丸子的表情很无奈的拿出算盘子……

开始算钱。

然后村子开始扒拉算盘子。。。。。

一脸奸笑。

“你俩做好给我干二十年的准备吧。”

“哈!!!!!!”

tbc……

【明天晚上再写今天晚上卡了⊙﹏⊙】

评论(8)
热度(8)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