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雾灯【5】

先艾特一下小伙伴 @Icey爱吃糖果

也许长期积压的痛苦在某个时刻因为某件事会被激发出来,感觉有点可怕。

一次又一次模糊的背影和熟悉而又疏远的声音一次一次的在脑袋里回响。

如果这个时候有一盏灯从迷雾里照出一条路,类似于雾灯一样的存在,让我看清楚到底那个人是谁。

就好了……

「雾灯」

“又是这个梦,为什么总是在想要熟睡的时间里出现啊,莫名其妙!”大仓烦得要死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拿起了枕头边上的手机,看了下时间,才十二点多一点。“才睡了二十分钟啊。”

关键今天晚上又不是自己值班为什么就这么睡在医院了啊,这不是我作风啊!!!

但是吃的又被锦扒皮给收了。

啊!!!郁闷死了,又饿又困的。

大仓想着想着就直接一点点走到医院的天台了,中间路过了一个自助买面包的机子,买了个面包,顺带买了杯咖啡。

话说天气挺好,还能看到星星呢。

但是同时,大仓在想今天下午横山的话是怎么个意思,总感觉他好像对我和小亮有什么隐瞒的事一样,每次跟着小亮去心理诊疗室的时候横山君一直都是这个表情。

作为一个实习医生不能去揣测自己的指导医师的想法吧,小亮总是这么说

「我是你的指导医师,你还要说什么的。」

其实两个人年龄差并不是很大啊。

发着呆的大仓望着天空的星星,听到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他还没来得及低头看是谁,就听到了……

还是熟悉的配方

还是熟悉的味道……

“大仓忠义你不值班在这干嘛?”突然一声大吼给大仓吓得一抖。

“小亮你喊这么大声干嘛啊。”

“我是你的指导医师,别叫我小亮,叫我锦户医生。”

“好的锦扒皮。。。”大仓忠义非常小声的说出了这句话

“你刚刚说什么呢,别当我没听见。”

“小亮你倒是这些事听得见哦(´-ω-`)”

然后锦户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罐咖啡,还是热的“给你,今天晚上温度不是很高,喝点热的吧”

大仓倒也没任何忌讳的就直接接着了。

“小亮你有的时候人还是很好的嘛。”

但是大仓默默的转头看了下锦户的表情,知道他可能又要炸毛了“你又要说,不要叫我小亮了吧,别人我倒是不清楚,你我倒是知道。”

锦户倒也一脸饶有兴趣的表情往大仓边上坐了“这个说说,为什么知道的”

“因为你这个人总是把自己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你觉得看不出来???”

“真的???”锦户反而被说的一脸问号的

“所以为什么私下那么多人给你取的外号,你不光发火,脸也是在发火之前就黑了,但是我发现虽然你确实是表情写在脸上没错,但是你眼底我还是看到了温柔啊。”

但是可能是时间太晚了,大仓太困了,慢慢的就睡着了。

锦户就在边上看着。

看着这个从来没仔细看过的脸。

原来侧脸可以这么好看啊。

平常他跟我抬杠最多,但是没想到他能看穿我,第一次有种被人看穿的感觉,准确的说应该是除了横山和村上以外。

第一个看穿我的人。

然后锦户把自己身上那件衣服放在大仓身上,而且把大仓的头靠在自己不是很厚实的肩膀上。

另外一边,横山依然很担心这两个人。

大仓的问题也让他烦躁了一晚上,也不是记忆恢不恢复的问题,但是事故之后两个人都只有当时事件隐约的记忆。

这基本不可能。

但是大仓说自己的梦里经常出现亮的声音。

亮也是经常会想到当时的事但是怎么的都想不起来。

真的是太棘手了这一回。

tbc……

【感觉太坑了icey你别打我。。😱😭】

评论(8)
热度(6)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