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cp]某个朋友的脑洞。。。特别好玩。
超级玛丽的真人游戏。
有一天仓子无意间接受了一个游戏的挑战。
然后就开始玩起了真人版超级玛丽【其实是因为终点有美丽的公主】
一路吃蘑菇一路干呕【并不是】
一路跳一路停【并不是】
就这么一路停一路干呕的
终于到了终点
然而……
终点真的是
「丸子你!!!!」
「我是那个公主怎么了⊙_⊙」
「吵死了丑女!怎么是你啊!!!」
「我怎么了,我多可爱(๑• . •๑)」
「我走了……」
「你就这样抛弃我了,我恨你(╬ ‾᷅皿‾᷄ ╬)」
然后仓子回头看着丸子,脸不红心不跳的牵起了丸子的手
「走了丑女,我还怕你把别人吓死呢,算了吓死我一个人就够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啦!!!」

就是个段子,无意间和朋友聊天看到她的脑洞想写的,还没打算回来只是写着玩玩
评论(3)
热度(2)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