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奇缘(1)

话说大仓忠义最近要疯了

小说卡在一个位置半个月了,印刷厂暂时压住了,但是也快到死线了,编辑基本就住在他家客房里天天盯着他写了。

但是看这个满脸黑线一身烟味,满满一个房间的书的情况来看。

貌似真的卡住了写不出来。

时间一长了,你说谁惆怅。

编辑啊,当然是编辑。

前面还打电话催现在。

直接住在客房盯着了。

冷漠.jpg

丸山隆平如是说。

我一个男编辑不回家住在人家作家家里。

对不起啊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丸山隆平,今年25岁,进入eito书社大概有快三年了,前面也干过编辑,多半负责的都是漫画家,反正状态也差不多啦,但是最起码一点,负责的都是女漫画家,没有男的。

这次是第一次负责小说家还是个男的。

对于一个笔直直的直男丸山隆平,这个没办法相信。

前一位负责编辑锦子说,其实老师是个双,你注意点比较好。

狸猫懵逼.jpg

这个老师发生了啥,锦子怎么知道的。

没办法锦子的话我也应该记住不能忘了,注意一点比较好。

于是乎,我就坐在沙发上继续等着大仓忠义写出来。

印刷厂刚刚还打了电话催了,关键我连原稿都没拿到啊。(›´ω`‹ )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这个也是故事的开始了。

本来两个人的关系只是编辑和作家的关系的,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发生了后面的事。

说来也奇怪,我明明笔直笔直堂堂正正一直男为什么会陷入现在的情况。

尴尬

过上了,白天出版社晚上住他家的情况。

一开始负责只有最后几天才会这样,后来习惯性的来了。

不对,不能说是习惯性,只是从这种关系跳脱到另外的一种关系了。

从只有工作关系变成了恋人。

【一】

“大仓忠义我求你快一点啊,真的在催了,连校对都还没搞定呢你就不能快一点。”

……

……

「怎么这么可怕的气氛……」

「可怕……」

“我快不了啊!!!!写不出来没有思路!!!”

“所以呢?!你写不出来是理由嘛??”

「要气死了!!!」

大仓忠义突然一下表情就变了,还把手放在maru的胳膊上开始一摇一摇的“maru,你再去拖一拖嘛,求你了。。|・ω・`)”

“来来来自己说说几次了,四次了吧,四次了很好玩嘛……写不出来也有个限度啊!!!!”

……

“好好好,你有什么要求,大,仓,忠,义,老,师!”

“跟我做!!!!”

“不,这件事容我拒绝,面对你的连我办不到。”

“为什么!!!”

“我是个男的啊,你也是个男的啊,还问什么为什么,你是脑子突然短路了嘛。😊”

「果然,锦子说的真的没错,这种时候是压力太大了是嘛!」

“不答应算了,那你给我做饭。”

“不,容我拒绝,我就是个在便利店买便当吃的经常熬夜的职员,都是拜你们这些爱拖稿的作家所赐。”

“那我自己做。”


评论(4)
热度(9)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